第一健康报道
  •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(办公室/秘书处)表扬媒体       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       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
  •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(办公室/秘书处)表扬媒体       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       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

这个党支部在武汉疫情后被评为五星级党组织

编辑部2021-02-23 15:06:07
健康阅读:
来源:第一健康报道

2021-02-23 15:06:07


      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;第一健康报道——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,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,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。

聚焦健康中国 党组织(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编辑部)


第一健康报道消息, 近日,万顺叫车武汉分公司党支部被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授予“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”荣誉称号。


1-1.png


近年来,万顺叫车武汉分公司党支部在万顺叫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,严格规范组织生活,狠抓政治思想建设,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,强化党支部组织建设能力,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。


1-2.png


一是发挥党建引领凝聚了更多创业力量。2019年6月,万顺叫车经批准成立中共万顺叫车党委以来,已在全国建立31个党支部,党员数量达2142人,成为了万顺叫车的中流砥柱。2020年11月,万顺叫车组织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南韶山举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仪式,缅怀伟人丰功伟绩,接受红色教育,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认知高度。12月,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培训中心教授进行专题授课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,深入学习领会“十四五”规划建议的战略考量和核心要义,紧跟新时代步伐、践行新发展理念,持续激发组织内生动力和向心力,持续引领公司健康快速发展。


1-3.png


二是党建引领创造了更多就业岗位。万顺叫车平台司机就业180万+,解决退役军人创业5200人、大学生创业9100人,家庭主要劳动力36万余人。同时,为让退役军人早就业、就好业,专门创立退役军人创业基地,持续利用科技赋能、业务创新打造稳健的退役军人创业平台,在湖北省首届“军创杯”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上,万顺叫车荣获大赛“双第一”殊荣,分别为“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”及“最佳人气奖”。


三是党建引领践行了更多社会责任。2020年万顺叫车包机13架次从深圳出发飞往全国13个城市,免费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;疫情当前,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成立“爱心车队”、设立“爱心消毒站点”为医护工作者和特殊人群提供免费服务,严密筑牢安全防线,多个单位来信感谢表扬;帮扶小金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,开展消费扶贫。


1-4.png


新的一年里,万顺叫车武汉分公司党支部将以更实的作风、更细的举措、更严的要求,继续铆足干劲、乘势而上,继续朝着规范化、精细化方向迈进,朝着平台化、新能源化、智能化方面快速转型,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。


(责编 康梅)


2023
相关推荐
©Copyright 2013 -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:010-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-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:中互信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