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健康报道
  •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(办公室/秘书处)表扬媒体       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       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
  •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(办公室/秘书处)表扬媒体        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       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媒体

医美医生丁洪如:以专注之心成就专业之术

庞小路2020-12-31 09:53:17
健康阅读:
来源:第一健康报道

2020-12-31 09:53:17


      传播正能量 创造新价值;第一健康报道——健康中国新闻发布与传播平台,专注新时代健康品牌建设与传播,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公开表彰媒体。

聚焦健康中国 医美 (第一健康报道北京 记者庞小路)



丁洪如医生专注眼部整形十余年,对于眼部轮廓、眼睑调整,眼部皮肤架构等整形技术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,他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准的外科实践技能,让每一台”求美“手术都能够完美无憾。


b0d0dd0c7961cd2807c65be954e5998.png

图为丁洪如


丁医生说,掌握眼部机理、构造、让手术可以精准改善各种眼部形态和肌力问题,这是最基本的技术层面。对于医美医生,还要掌握丰富的美学设计理念和深厚的人体美学功底,要充分结合求美者的五官、脸型等综合情况进行术前设计,特别是复杂的眼修复术,他会付出很多的时间来设计和操作,缝合细致,恢复时间短。才能让求美者满意。


丁洪如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,曾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进修。经验丰富,手术以细致、自然、夯实的手术技艺著称,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认同和赞誉。


(责编:薄荷)



2023
相关推荐
©Copyright 2013 - 2023北京第一健康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:010-52478634京ICP备15039216号-2 京公网安备1101050240924号技术支持:中互信达